专委会概要 测试与标准 推广活动 标识产品公告 专委会出版物 网上展台  

 

 

国家标准《降解塑料的定义、分类、标识和降解性能要求》已获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和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批准,标准号为 GB/T 20197-2006 ,标准于 2006 年 3 月 8 日 发布,将于 2007 年 1 月 1 日 实施。本标准规定了降解塑料的术语和定义、分类和标识、降解性能要求、试验方法、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以下各类降解材料: 天然和 / 或合成聚合物、共聚物或它们的混合物;含有如增塑剂、颜料或其他化合物等 添加剂的塑料材料;水溶性聚合物;各类降解塑料材料加工而成的制品。

详细内容可于 7 月 15 日后在专委会( www.degradable.org.cn )或 BMG(www.cnbmg.org) 网站查询。

 

 

 
◇ 降解塑料的行业协会 ◇
◇ 北京阜成路11号 邮编:1000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