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概要 测试与标准 推广活动 标识产品公告 专委会出版物 网上展台  

Ingeo生物聚合物获得“Cradle to Cradle CertifiedCM”从摇篮到摇篮认证

符合人类安全和环境健康,为未来可循环使用而设计,
以及可持续发展的加工工艺为主要认证标准

美国明尼苏达州消息(2012524- NatureWorks公司用植物而非石油制造的Ingeo生物聚合物在同类产品中第一个获得由摇篮到摇篮产品创新研究所颁发的Cradle to Cradle CertifiedCM从摇篮到摇篮的银奖认证。
Cradle to Cradle CertifiedCM从摇篮到摇篮是一个多属性的认证,主要评估产品是否符合人类安全和环境健康,为将来可循环使用而设计,以及加工工艺的可持续发展性等。该认证提供指引帮助企业实施从摇篮到摇篮的框架,重点使用可分解并可循环作为技术成分再用的,以及可堆肥降解为生物养分的安全材料。
这认证被世界各地的环保专业机构所认可,表彰可持续性发展的创新产品。例如,美国的环境保护署(EPA)把获得Cradle to Cradle CertifiedCM从摇篮到摇篮认证的产品列入环境优先采购计划(EPP)数据库作为联邦机构采购的首选。这些获得认证的产品同时也得到美国绿建筑协会(USGBC)的领先能源与环境设计(LEED)的认可,用作于绿色建筑的积分。
“NatureWorks公司积极参与Cradle to Cradle CertifiedCM从摇篮到摇篮的认证项目,是因为我们相信对产品的整体评估才是确认其真正的可持续发展性的重点。”NatureWorks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c Verbruggen(马克维尔布鲁根)说:“我们非常自豪Ingeo在世界上同类产品中可以第一个获得此项荣誉。”
不同于单属性的环保标签,这个认证程序以全面的方式评估产品设计以及整个制造过程的加工工艺。每种产品都需要经过五大类别的评估:材料健康安全性,材料可循环再用性,可再生能源的使用,水资源管理和企业社会责任。产品会按以上五个项目评估标准的满足度,获颁发Cradle to Cradle CertifiedCM从摇篮到摇篮的四个不同等级 - 基本,银,金以及白金的认证。

NatureWorks公司与国际化学设计顾问公司McDonough Braungart Design Chemistry (MBDC)紧密合作,收集整个供应链的数据,鉴定所有材料对人类和环境健康的影响,评估制造过程中对可再生能源的利用,水资源的管理及企业社会责任等。用Ingeo制造的产品横跨多个行业和类别,包括包装,电子产品,服装,家具用品,健康及个人护理产品,半耐用品以及餐饮业产品。请参看这个特别版的Ingeo LookBook展示最新的创意新品。从LookBook中,您会看到用植物而非石油制造的Ingeo纤维及塑料在过去的十年里为整个社会和消费者创造了多少奇迹。

 

 
◇ 降解塑料的行业协会 ◇
◇ 北京阜成路11号 邮编:1000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