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概要 测试与标准 推广活动 标识产品公告 专委会出版物 网上展台  

阿联酋进口产品强制使用含氧生物添加剂

http://www.plas.hc360.com2012年03月14日 塑料橡胶周刊

慧聪塑料网讯:阿布扎比(2012年3月13日)阿联酋环境和水资源部(MoEW)已经发布通知,从明年开始,阿联酋进口的所有包袋供应商和生产商都必须使用含氧生物可降解添加剂。

属于受管辖范围的不只是塑料袋,还包括各种包装产品和一次性用品,比如用于食品和消费耐用品的半硬质塑料包装、垃圾袋和套入垃圾桶的塑料袋,以及收缩膜包装和托盘包装等产品。

从现在起,所有塑料制品都必须获得阿联酋标准化与计量局(ESMA)颁发的证书。但只有基于含氧生物塑料的塑料制品才能获得该证书,而且此类产品必须是由通过ESMA审核的供应商加入助分解添加剂制成的,同时必须符合2009年出台的阿联酋5009号标准。

ESMA宣布说,今后塑料袋和其他塑料制品将在入境港接受严格检查,未获得ECAS证书的产品一律将被扣押。

 

 

 
◇ 降解塑料的行业协会 ◇
◇ 北京阜成路11号 邮编:1000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