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概要 测试与标准 推广活动 标识产品公告 专委会出版物 网上展台  

渣打3000万美元入股“生物塑料”

时间: 2011-12-06 09:18:29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消息 (记者张真真、通讯员宫巧)昨日,渣打银行向我国生物塑料行业领军企业武汉华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股权投资3000万美元。据了解,这是外资银行首次股权投资我省环保企业。

位于武汉东湖高新区的华丽环保,以天然可再生生物质为原料,替代石油,制造环保生物塑料,目前年产能达4万吨,产品远销全 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我国最大、全球第二的淀粉基生物塑料领军企业。

全球著名的渣打银行集团,通过旗下的渣打私募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向华丽环保这样发展成熟的企业提供股权投资服务。据了解,渣打银行所投资金,华丽环保将主要用于扩建新厂,扩大产能和收购兼并。

目前,武汉环保产业发展势头迅猛,相关企业达400余家,诞生了20多家像凯迪控股、都市环保等年产值过亿元的企业。

(编辑:彭湘荣)

 

 

 
 
◇ 降解塑料的行业协会 ◇
◇ 北京阜成路11号 邮编:1000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