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概要 测试与标准 推广活动 标识产品公告 专委会出版物 网上展台  

 

正大使用可降解材料制鞋
来源: 杨州网
发布时间: 2011-09-07 10:28:35
编辑: 马燕燕

 

   实际上,在品牌差异化崛起的同时,正大凭借对环保科技的不懈追求,产品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以十八项自主专利领跑中国鞋服行业。

  “除了产品的功能性及风格外,环保、节能也是正大的核心基因。如我们独立研发的PP可降解绿色环保材料技术是目前国际最领先的鞋材技术。这种材料比原来的鞋材原料聚乙烯环保指数高,易降解。正大一直以科技、环保为产品创新方向,通过每个细节的改进,带来大家不一样的科技环保生活体验。”正大总经理郭敬清表示,未来正大的所有产品都将更多采用国际最先进的环保科技技术。

  目前,正大已经拥有十八项科技专利,包括一种用于制作鞋底的组合物、压敏智能发泡材料及其制备方法、防滑鞋底材料等10项核心技术为国家级发明专利;EVA特种高性能耐磨鞋材获得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证书,改性聚丙烯发泡鞋用中底材料新产品通过福建省经贸委组织的专家鉴定,这些科技专利来自于正大长期的研发坚持。

  据了解,正大每年花费产品的研发和设计的投资超过千万,并组建了一个超级豪华的研发阵容:由董事长郭廷志亲自挂帅,聘请一支高级团队作为公司技术中心研发顾问,由此为正大集团创造出多项领先业界的技术专利。

  经过品牌、产品的不断沉淀,正大在过去的一年迎来了终端的厚积薄发。不仅终端数量实现了爆发式增长,而且渠道网络也实现了全面的优化升级。正大品牌总经理郭敬清日前也宣告了2012年正大的渠道战略,未来正大将在现有10个重点区域市场的基础上扩张到全国,从局部市场=辐射到周边市场,实现布局全国的宏伟蓝图。

  行业人士表示,正大荣膺中国驰名商标,是近年来正大高举新时尚生活旗帜,实现正大品牌全系统高速崛起的见证,也是对正大多年来坚持环保理念、产品创新的褒奖。伴随着正大新时尚生活品牌推广的不断深入,正大将开创出新时尚生活领域的一个新纪元。

 


 
◇ 降解塑料的行业协会 ◇
◇ 北京阜成路11号 邮编:1000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