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概要 测试与标准 推广活动 标识产品公告 专委会出版物 网上展台  

 

NatureWorks公司扩大其用可再生原料制造的化学中间体系列产品

公司为首家商业化提供高纯度,聚合级Ingeo内消旋丙交酯的企业
样品将于2012年推出,并于2013年正式商业化销售

美国明尼苏达州消息(201176日)- NatureWorks公司于今日宣布其位于内布拉斯加州布莱尔市的生产Ingeo丙交酯和生物聚合物的工厂的重大投资项目,公司将投放其中一部分资金发展成为全球首家商业化生产高纯度,聚合级丙交酯的企业,这款新的Ingeo M700型号富含立体异构内消旋丙交酯可作为中间体用于共聚物,非晶低聚物和聚合物,接枝基材,树脂添加剂/改性剂,粘合剂,涂料,弹性体(合成橡胶),表面活性剂,热固性树脂和溶剂。

直至现在,一些专注细分市场的外消旋丙交酯生产商曾经试图研发方案去满足市场对功能性的需求。NatureWorks公司丙交酯衍生物全球总监Dr. Manuel Natal (曼努埃尔纳塔尔博士)说:“在众多工业应用上,与这些丙交酯相比,高纯度的Ingeo M700成本较低,而且易于加工,整体上比高价的外消旋丙交酯,以及L-和D-丙交酯为更好的选择。”

外消旋丙交酯的熔点接近130℃,而L-和D-丙交酯的熔点是97℃,相比之下,Ingeo M700的熔点低于60℃,这使得它在不同程度上均可成为更有效的化学中间体。例如,Ingeo M700能更有效的提供酯功能,因为它是一种无水的乳酸体,当使用Ingeo M700时,加工厂不需要处理水的问题。内消旋丙交酯与L-,D-或外消旋丙交酯相比,可受多达两倍以上开环反应影响,这意味着可减小催化剂用量,降低反应温度,或两者兼可。它可在低于70℃的温度进行加工,因此在大多数情况下不需要处理昂贵的固体粒子,并且易于加工。

NatureWorks公司是全球首家商业化生产生物聚合物的企业。如今,Ingeo已成为世界领先的生物聚合物品牌并广泛应用于硬性和软性包装,电子产品,服装,家居用品,保健及个人护理产品,半耐用品以及餐饮器具。从2010年起,NatureWorks公司就已经开始提供高功能性L-丙交酯。

预计到2013年初,公司将可供应数千吨的Ingeo M700丙交酯,在商业性销售之前,内消旋丙交酯样品将于2012年推出来开发市场。

欲了解更多有关即将推出的Ingeo M700内消旋丙交酯信息,欢迎来函至info@natureworksllc.com与Dr. Manuel Natal(曼努埃尔纳塔尔博士)进一步沟通。

 

 

 

 


 
◇ 降解塑料的行业协会 ◇
◇ 北京阜成路11号 邮编:1000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