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概要 测试与标准 推广活动 标识产品公告 专委会出版物 网上展台  

NatureWorks公司强化在中国台湾的销售策略


美国明尼苏达,台湾台北消息 (2011年3月21日)— NatureWorks公司公布从今天起即时生效,该公司将会开始直接销售Ingeo 包装型号的粒料给台湾客户。此举主要完整NatureWorks公司在中国台湾的业务发展转型,Ingeo的其他型号粒料(如应用在纤维和耐用品方面)已直接销售给当地客户群多年。
“NatureWorks公司在中国台湾的Ingeo业务增长显著,所以为了延续持续的发展,公司必须加强与当地包装业主要客户的直接技术交流和业务沟通。” NatureWorks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克·维尔布鲁根(Marc Verbruggen)说: “我司以前授予一家台湾公司独家代理权,这个安排已经终止,我司现在可以为这些台湾客户提供直接销售的渠道。”

 


 
◇ 降解塑料的行业协会 ◇
◇ 北京阜成路11号 邮编:1000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