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概要 测试与标准 推广活动 标识产品公告 专委会出版物 网上展台  

可携式容器如今可生物分解
Emily Schettler Iowa City Press-Citizen January 8, 2011

爱荷华市的三个人已经找到一种方法,使其有利于环境的兴趣,成为一个盈利的业务,帮助他人减轻其生态足迹。
Hicham Elhani, Can Dogan and Aziz Boussrhane在察觉到一个为发掘的利基市场之后,创立Greenway Bioplastics,一家分销生物分解可携式容器,袋子,餐具的公司。
Dogan说:“我们的目标主要是不花钱来整理垃圾填埋场,使其成为其他之用。” Boussrhane的表哥告诉他,他在中国参加的类似的公司时,开始有创建Greenway Bioplastics的理念。
当时,Elhani只是爱荷华州一个居民,但他们决定在这发展商业,因为居民对环境的态度逐渐改变,并与以玉米为原料生产产品的制造商向联系。
Dogan说虽然目前他们自己不生产自己的产品,他们希望未来几年,许多由玉米生产的产品将替代塑料。
Dogan说他们的许多玉米是先出口,制造加工,再进口,所以这显然是个推广它的好地方,所以离开丹佛开始经商。Boussrhame从芝加哥搬到爱荷华州。
Elhani 说Greenway Bioplastics目前在爱荷华州有七家餐馆顾客,但他们希望扩大服务范围从食品市场扩展到杂货店。
他们还计划与纪念活动主办方合作,帮助他们清除活动期间产生的垃圾。Elhani从事食品供应工作六年,说他学会纪念活动操作的细节。有一个将垃圾转为可循环或可堆肥的转变的想法。
Elhani说他们既提供产品也提供服务。
除了提供纪念活动生物分解产品外,该小组还将用绿色站代替垃圾桶,并有志愿者教人们识别那些是可循环再生的,那些是可堆肥的。
Dogan说这是一种教育,全是关于意思的,一段时间后将成为第二本性。
现在,他们专注于提高和完善自己的废物管理服务活动,并打入餐厅和零售市场,但在Greenway的人说,他们看到巨大的发展潜力。
Elhani说这是一个巨大的市场,并且还有很多人要加入。他们有许多他们所能想到的在未来使用的独特产品。


 
◇ 降解塑料的行业协会 ◇
◇ 北京阜成路11号 邮编:1000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