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概要 测试与标准 推广活动 标识产品公告 专委会出版物 网上展台  
上海世博会零碳馆选用竹之语天然洗护用品

2010年1月国家环保部发布建国六十年来首次污染源普查结果:农村污染主要来自农药、化肥、农用塑料薄膜;城市污染20%来自工业污染,80%来自每个家庭和酒店宾馆的洗护清洁的日化用品。

合成洗涤剂,是一种按照专门配方制成的具有高去污性能的日用化工产品。比如洗洁精、洗衣粉、洗手液、沐浴露、洗发水等,都是我们每天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必需品。但很多人没有注意到,这些化工合成洗涤剂,在清洗污垢以后,会造成严重的二次污染。

作为2008年绿色中国年度焦点人物的竹之语生态日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明荣先生多年来致力于组织研发低碳零碳排放的天然洗护用品。功夫不负有心人,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上,竹之语洗护系列产品荣登“零碳馆”;王明荣先生也应邀在世博会新能源与持续发展论坛上作了精彩的演讲,博得英国诺丁汉市副市长艾伦·克拉克先生、全球首个零碳社区英国伦敦贝丁顿社区创始人比尔教授和在座嘉宾的热烈掌声。

竹之语洗护系列用品,以天然植物竹子及海洋生物的萃取物作为原料,创制出无添加、真正天然的洗护产品,经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欧洲权威检测机构SGS检测,入口无毒,对皮肤无刺激,零碳排放,生物降解率达99%以上。

 

 

 

 
◇ 降解塑料的行业协会 ◇
◇ 北京阜成路11号 邮编:1000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