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概要 测试与标准 推广活动 标识产品公告 专委会出版物 网上展台  

三井化学生物基聚氨酯用于汽车

来源:环球聚氨酯网 日期: 2011年07月11日

日本三井化学公司日前表示,公司正在努力确保迅速扩大的新兴市场份额,尤其是中国、印度和巴西。三井化学将重点加大在新兴市场的市场开拓力度,以确保拥有竞争优势。三井化学表示,当前公司70%的投资放在了日本以外的市场。三井化学公司总裁ToshikazuTanaka表示:“我们当前正积极投资中国和东盟国家,以扩大当地的市场份额。为了加快发展,三井化学将进一步扩大与当地大型企业的合作,如中国的中国石化以及泰国的暹罗水泥集团。”

除了积极开拓新兴经济体市场外,三井化学另一个重点是加强高附加值产品的研发力度,包括涂料、电子化学品、生物基材料、太阳能发电材料、高性能薄膜和农用化学品等。Tanaka表示:“我们的生物基聚氨酯已经用作一种环境友好型汽车材料。在电子信息领域,公司正在开发一种用于显示器的新型光学薄膜。”

(发布:王尧)

 

 


 
◇ 降解塑料的行业协会 ◇
◇ 北京阜成路11号 邮编:1000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