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概要 测试与标准 推广活动 标识产品公告 专委会出版物 网上展台  

2011年生物基胶黏剂产业化应用高峰论坛在宁波举行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日期: 2011年08月16日

近日,由中国林产协会主办,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协办,宁波中科八益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林产工业协会胶黏剂与表面加工专业委员会承办的“ 2011年生物基胶黏剂产业化应用高峰论坛”在宁波举行。来自全国60余家主要板材及相关生产企业、科研院校的10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论坛围绕“共创无醛生活”的主题,交流研讨中国人造板材的低碳环保可持续发展,着力分析解决人造板材胶黏剂游离甲醛释放问题,倡导板材企业使用生物基无醛胶黏剂新产品,共创无醛生活。

论坛上,有关行业专家分别作了《国际人造板发展趋势》、《从CARB认证看胶合板产业的结构调整》、《我国木工胶黏剂行业的产业现状及发展趋势》、《大豆基无醛木材胶黏剂的应用》等主题演讲,深入分析研讨我国板材行业低碳环保的产业化要求,跟随“低碳化”、“无醛化”产业发展趋势,商讨行业未来发展问题。

(发布:王尧)

 


 
◇ 降解塑料的行业协会 ◇
◇ 北京阜成路11号 邮编:1000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