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概要 测试与标准 推广活动 标识产品公告 专委会出版物 网上展台  

可生物分解的水瓶
December 22, 2010 in Water 北京新华联公司张新财编辑
74%的可回收利用的矿泉水瓶最终都堵塞垃圾堆、污染海洋或弄乱我们的自然环境。好消息,据我听说,一家公司一月份将公开世界第一个可生物分解的矿泉水瓶来帮助解决这一问题。
加拿大的redlesf Water 将介绍这些“生物瓶”当时在加拿大和美国西部的一些商店的情况。
这些瓶子被期望在自然环境条件里可生物分解。并且第三方研究已经报道显示这是真的并表明这些瓶子将成为公认的环境友好矿泉水瓶。
为证明不同,redlesf将在一月份启动“消失工程”并在“生物花园”,在加拿大、美国亚利桑那州和格鲁吉亚“种植”他们的生物瓶及一些竞争对手的瓶子。这项工程旨在着重阐述生物瓶在不同的环境条件下是如何消失的。我很好奇想看到这个实验的进行。
为将可回收矿泉水瓶垃圾透明化,redlesf COO Dave Hillis 说:“一个12×12的房间从地面到屋顶每74秒用矿泉水空瓶填满。
虽然许多主张完全不使用一次性瓶子,残酷的现实是,在短期内这个要求太高,并且不可能马上消失。一个向更环保的未来迈出的一大步,但是,这是一个大规模转变诸如这类的生物降解瓶。

 

 

 
◇ 降解塑料的行业协会 ◇
◇ 北京阜成路11号 邮编:1000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