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概要 测试与标准 推广活动 标识产品公告 专委会出版物 网上展台  

EcoPalm 介绍生物分解餐具
NewswireToday - /newswire/ - Auburn Hill, MI, United States, 12/20/2010

EcoPalm推出不同形状和图案的盘子。这些产品能在宴会、家庭聚餐、主菜、甜点或野炊时使用。
没有人想放在地上吃饭,它既不健康也不引起食欲。然而,用棕榈树皮的餐具吃饭即经济又不损害环境。这长期的风俗在印度是一个日常行为。用脱落的棕榈树皮加水在铁锅里煮然后塑造成型并干燥使之硬挺,这对在印度的家庭来说是一种习惯做法。
EcoPalm产品的生命周期始于棕榈树的生长。树脱落它的树皮,死的棕榈茎皮掉落在地面上。这树皮被压制成餐盘,这样的餐盘可微波,可手洗并且可重复利用。更令人兴奋的是,对自然是一份礼物,这盘子100%可生物分解并且在家庭或工业堆肥系统里2至3个月内可堆肥。
几年以前大多数人会问,什么是脱落的棕榈树皮?然而,现在在我们环境友好社会里,这一构想已经开始了购买生物分解餐盘的新浪潮。这些产品耐用、可堆肥、时尚并且价格合理。
EcoPalm推出不同形状和图案的盘子。这些产品能在宴会、家庭聚餐、主菜、甜点或野炊时使用。这些高雅的具有异国风情的产品一定会引起谈论并问到关于他们的用途和起源,你将会成为专家。
接下来有些人会说放在地上吃饭是安全可靠的,不要笑,想想EcoPalm就知道了,当你使用他们的产品你简直就是帮助保持我们的环境,减少垃圾填埋地,给我们的小孩一个美好的未来。

想了解更多关于这些产品和在哪可购买到他们,请访问EcoPalmWare.com/

 

 

 
◇ 降解塑料的行业协会 ◇
◇ 北京阜成路11号 邮编:1000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