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概要 测试与标准 推广活动 标识产品公告 专委会出版物 网上展台  
 

凯西容器总公司接到第一张生物分解塑料瓶坯产品的国际订单
公司接到第三个可生物分解瓶的订单,最近一张是来自岛国格林纳达的瓶装水公司。
(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2010年12月8日报道)凯西容器总公司今天宣布它接到的第一个来自这个岛国的格林纳达的瓶装水公司的国际采购订单--代表在不到两周的时间里的第三个的订单。该最新订单是向凯西提供在一年内每周供应约300,000可生物降解坯,用于制造生物降解的塑料瓶。
凯西容器持有EcoPure的许可证,一种革命性的第二代专用有机添加剂,他一旦加入到用于生产塑料瓶坯的树脂中,都会使塑料可生物分解的。这家公司的生物降解瓶坯是由PET,高密度聚乙烯(HDPE)和其他传统聚合物制成,从而提供了与常规塑料同样的性能和成本效益的优势。通过引入EcoPure到制造过程中,凯西期望生产出真正可生物降解的产品,在厌氧环境中(例如垃圾掩埋场)随时间推移可分解成无害的生物气体和生物质。
当前,生物降解塑料在全球总塑料使用中占不到百分之一,这些材料是赢得市场的实力。事实上,Freedonia集团,一个国际商业研究公司,2009年12月份公布的一项题为“2013年世界生物塑料”的研究,这表示对生物塑料的需求将从2009至2013每年增长35.1%,预计亚太地区增长最快,其次是西欧和北美。
这第三个订单,加上事先公布的对瓶装水的初加工的订单,使得凯西容器公司开始以每周75万个瓶坯加工的速度生产。联合订单在第一年对公司将有320万美元的收入。
凯西公司主席Terry Neild声称:“毫无疑问的是,有几家国际装瓶公司和容器制造商就用我们的可分解的预处理的解决方案与我接洽。基于当时的立法和环境委托书,许多急于向我们订购塑料坯,例如格林纳达一公司的订货单。”
Neild补充道:“从目前的订单最初容量大约1亿美元用于2011年看,我们在2011年有望交出有3.86亿各瓶坯和瓶子,考虑到我们达到我们的预期时间安排产能提升生产。”
凯西容器公司
总部设在亚利桑那州的斯科茨代尔,,凯西容器从事设计和定制生产生物降解的PET,高密度聚乙烯(HDPE)和其它高分子塑料坯、用于瓶装水、饮料、消费品行业的瓶子和容器。公司致力于开发容器产品以满足客户需求,同时强调了有关塑料污染扩散的环境问题。公司使用突破性的EcoPure添加剂和技术提供其可生物分解塑料包装解决方案。为了解更多凯西容器公司,登录www.caseycontainer.com。你也可以通过Twitter@casey_container查看公司,或成为凯西容器总公司的爱好者。
安全港为前瞻性声明: 除了历史包含的信息,该政府公告包含前瞻性的声明:涉及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包括但不限于经济、竞争、政府和科技因素影响公司的运作、市场、产品和价格以及其他因素也要写进公司提交给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备案里。因为这一类的前瞻性声明,我方要求安全港前瞻性声明的意义在1995年发布的《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本公司否认有义务更新此前瞻性声明。

 

 

 

 

 

 

 
◇ 降解塑料的行业协会 ◇
◇ 北京阜成路11号 邮编:1000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