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概要 测试与标准 推广活动 标识产品公告 专委会出版物 网上展台  

要换壳更要换包装 诺基亚推C7/N8环保版

 

2010年11月26日00:01 it168网站原创 作者:康元

关于环保手机,我们也见过不少,把这个作为一个品牌的是索尼爱立信,旗下的GreenHeart机型已经推出了多款,这回诺基亚也要来凑热闹,诺基亚在其官方博客上宣布已经于西班牙电信达成合作,为用户提供环保绿色装的N8和C7。


图为诺基亚N8

  其实所谓的环保绿色装不是指手机的颜色变成绿色,而是在另外一些方面有所改进,首先是手机的材质,可降解塑料、涂料等环保材料都在这两款新机上得到了应用,另外这两款智能手机也支持节能模式和光线感应器,可以较好地节省电能。

享合约计划 诺基亚C7联通定制版将上市
▲图为诺基亚C7

  然后在包装上,包装盒改用回收材料制作,包装更小,而用户指南也变为一页纸,比之前减少95%的用纸量,诺基亚还要设计更高效的充电器,以便缩短充电时间,并可以提醒用户拔掉充电器。

  最后是在应用程序上,诺基亚在这两款手机中内置有一些关于生态环境的应用程序,并内置有一个环保专题的书签,让用户能接收到先进的环保教育。但遗憾的是,尽管包装啥的都“绿色”了,价格却没有“绿色”,还是保持原价。

  目前这个绿色计划首先会在西班牙推出,之后将会引入到英国、德国、阿根廷和秘鲁等国家,中国尚不知道会否推出。

 

 
◇ 降解塑料的行业协会 ◇
◇ 北京阜成路11号 邮编:1000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