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概要 测试与标准 推广活动 标识产品公告 专委会出版物 网上展台  

 

PLA制成的绘图仪器
环保呼声越来越高,相应地环保产品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很多企业也将环保作为己任,丹麦豪艾塔斯川普的Linex公司推出了他们的一系列学生用及办公用绘图仪器,这些产品是用100%天然玉米淀粉基PLA制备而成。每一把尺子印刷的都是可生物降解油墨,而所使用的包装纸也是源于可再生材料并用可生物降解染料——蔬菜染料印刷。从产品到包装都是可生物降解,可作为生活垃圾处理。
“环境保护与我们息息相关,环境友好时代已经到来,” Linex公司负责人Lisa Mikkelsen指出,“现在我们这些地球的统治者也逐渐走向‘绿色’”。使用玉米淀粉塑料将大大减少CO2的排放。玉米在其生长过程中可吸收CO2,因此对自然循环有利无害。玉米淀粉造粒、绘图仪器的制备消耗的能量较少,这是非常有益的。当处理玉米淀粉塑料产品时,可以颗粒化也可以堆肥化,对环境没有负面影响。
应德国邮购公司—一个专门提供环境友好型办公用具的公司的特别要求,公司生产了一系列三角板。
Claudia Silber,memo的公关经理说:“我们精心挑选和测试的一系列产品使消费者更容易购买到生态无害、社会认可的产品。当然,价格在这也是其中一个主要因素:只有社会认可、符合环境标准的产品才能在市场上存活,其次才是价格,而我们也会竭尽所能实现该产品市场销售,对环境作出有意义的贡献。”

 

 

 
◇ 降解塑料的行业协会 ◇
◇ 北京阜成路11号 邮编:1000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