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概要 测试与标准 推广活动 标识产品公告 专委会出版物 网上展台  

 

帝斯曼将在2010年德国K展推出ARNITE ECO

继成功推出高性能生物基工程塑料EcoPaXX后,帝斯曼工程塑料将在德国K展2010推出Arnitel Eco:一种高性能热塑性弹性体(TPC)。根据硬度级别,该产品中有20%-50%的成分取自可再生资源。目前,新材料正在指定客户处试样,其适用于家用电器、运动休闲及汽车内饰领域。

帝斯曼工程塑料生物基聚酰胺项目经理Francis Aussems评论道:“目前,客户对生物基工程塑料的需求是很明显的,这种塑料融合了降低碳足迹的特性。Arnitel Eco的生命周期评价(LCA)显示:相对于油基热塑共聚酯,该材料可降低从生产到出厂期间高达50%的温室气体排放。在Arnitel产品的长期开发过程中,我们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再加上生产基地的灵活支持,现在我们宣布:帝斯曼Arnitel Eco正式成为Arnitel产品系列中的新成员。”

Arnitel Eco仅是生物基热塑性弹性体(TPC)的第一代产品,因此,目前还不适合用于高温环境中。不过我们可遇见未来的新产品能够满足这一要求。

在成功推出Arnitel XG(用于电线电缆的无卤阻燃方案)以及Arnitel C(用于电线电缆涂层的突破技术方案)后,帝斯曼再次推出此创新产品Arnitel Eco——其耐热防老化性能优于其它任何热塑性弹性体(TPC)。同时,此创新也证明了帝斯曼对环境的长期承诺:不断推出对环境影响更小的创新产品。

帝斯曼工程塑料可持续发展总监Fredric Petit补充道:“在成功推出EcoPaXX与Palapreg Eco后,Arnitel Eco是帝斯曼下一轮将面市的生物基性能材料,这种新材料的开发完全符合帝斯曼的使命——‘为这一代和下一代创造更美好的生活’,这一使命与帝斯曼的核心价值一致,充分证明帝斯曼一直在为世界的可持续发展做贡献。”
 

 

 
◇ 降解塑料的行业协会 ◇
◇ 北京阜成路11号 邮编:1000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