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概要 测试与标准 推广活动 标识产品公告 专委会出版物 网上展台  

 

加拿大Solegear公司推出天然纤维生物塑料
来源:塑料新闻 日期: 2010年07月02日
SolegearBioplasticsInc.公司近日推出了一种天然成分含量在15%-60%的过渡性生物复合材料产品线。

以Traverse品牌销售的该系列材料由天然纤维制成,包括木材、大麻、竹子和稻壳,且含有再生或原生聚丙烯或其他树脂。注塑级材料适用于玩具、汽车部件和消费品等产品。

Solegear公司总部位于加拿大温哥华,新材料的推出与其100%生物可降解的Polysole材料形成很好的补充。

Solegear公司CEOEdwardTrueman在一份新闻稿中说:“Solegear公司的一些目标客户群正在考虑向100%天然含量的高性能Polysole材料过渡。而Traverse很好地满足了他们的过渡性需求,同时也让其品牌作为可持续发展和可再生解决方案立足于市场。”

 

 
◇ 降解塑料的行业协会 ◇
◇ 北京阜成路11号 邮编:1000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