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概要 测试与标准 推广活动 标识产品公告 专委会出版物 网上展台  

 

低碳LOMO生活 索尼爱立信J20使用降解材料

来源:天极网手机频道 作者:小溪 责任编辑:刘小溪·yesky 发表时间:2010-08-31 14:02 
[天极网上海8月31日消息]低碳环保是如今非常热门的话题,也是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手机行业也毫不例外,其中索尼爱立信独有的GreenHeart系列手机,采用可降解材料制成,不含有害化学物质,可有助减小环境污染。这款J20是GreenHeart系列最新推出的拍照机型,外观和拍照性能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索尼爱立信J20采用了滑盖造型的,机身整体呈弧形, 能够很好的贴用户的手型,带给用户不错的手感。该机配备了一块2.6英寸TFT材质屏幕,显示效果方面中规中矩,102.0×49.5×16毫米的机身尺寸不算纤薄,但用户可以很好的掌握。

配置方面,J20拥有2.6英寸1600万色QVGA屏幕,配备了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内置LED闪光灯。J20拥有50%的可循环再用的塑料材质,兼具防水功能,同时还内置了环保应用软件——Ecomate应用程序,用户可以通过碳足迹(carbon footprint)计算器功能随时查询自己的碳足迹,另外为节省纸张,还采用了电子手册说明书,以此来体现索尼爱立信注重环保的理念。

 
◇ 降解塑料的行业协会 ◇
◇ 北京阜成路11号 邮编:1000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