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概要 测试与标准 推广活动 标识产品公告 专委会出版物 网上展台  

 

Green Pitches:怎样在绿色建筑产业中获得资本


Serious Materials 和 Hycrete 的高管们以及风险投资家们提出了他们的市场理念。其中之一是:仅仅使用可回收材料不会获得良好的收益。
不久前,提高可回收材料在产品中的用量被生产商和零售商作为一项荣誉标志。这是一个吸引顾客注意力的好办法。
单单施行这一举措吸引人们购买环境友好产品是不够的,Kevin Surace(Serious Materials的CEO)在Greentech Media于6月11日在加利福尼亚州Menlo Park举办的Green Building会议上说。并且这种销售模式也不会使低碳排放的生产工艺在生产产品中的应用程度增加。
“目前在美国,如果我说我有一个用可回收玻璃制成的台面并且你应该用这种产品,是不会有人购买的。”Surace 说。Sunnyvale公司主要生产比传统石膏干式墙耗能少的节能窗体和内墙体材料。
“住在这种房间里的人们能发现它不会排放CO2,但这个世界上的其他人是不会在意的。”Surace 说。他还表示公司在开发替代干式墙体的材料方面更加成功。
Surace 是研究绿色建材市场盈利方法的专家组中的一员。仅仅用环保来“轰击”顾客是不够的。
这就是像Positive Energy 一类的公司转向从心理学和社会行为的方面来制定最佳销售战略的原因,Josh Becker(New Cycle Capital 的共同创始人)说。、
Arlington公司, New Cycle的投资合作公司,他们的主要目标是引起人们对节能的关注。例如,公司可以提供社区中每个家庭的能源消耗量并与邻居们比较,Becker 说。这些信息将出现在每月的账单里,账单上还会有如何节约能源的小建议。
“社会学家指出人们会在意他们与邻居们相比之下是怎样的,”Becker 说。
绿色建材产业当然不能仅仅关注市场销售。David Rosenberg, Carlstadt 的CEO , 认为要实现绿色建筑材料在批发市场上的突破对于生产商来说是很具有挑战性的。Hycrete 开发了一系列水泥,钢以及其他建筑材料的防水添加剂。
“建筑产业的技术突破是缓慢的,”Rosenberg说。“ 还有一些围绕多久人们才能用上这些创新技术的后续问题。”
Rosenberg 说他已经成立了一个设计工作组与客户合作。Hycrete 也花费了一定数量的时间模拟用他的技术来为客户争取的环境效益,他说。
Sam Gabbita, Element Partners的负责人,说销售新型建筑材料的公司应该雇佣直接与建筑是合作的员工。
“这是一条昂贵但必要的方法,”他说。

 

 
◇ 降解塑料的行业协会 ◇
◇ 北京阜成路11号 邮编:1000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