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概要 测试与标准 推广活动 标识产品公告 专委会出版物 网上展台  

 

 

Mizuno,一个跑鞋与服饰技术方面的领先者,公布了一种新的热塑性弹性体在wave系列产品方面的应用,主要用在四款2009年新上市的高性能跑鞋里。这种被冠以Pebax Rnew商标的新型热塑性弹性体使用可再生资源蓖麻油制成,有助于缓解全球变暖问题。

这种Pebax Rnew将被同时运用于男款和女款的Mizuno Wave Rider 12, Wave Inspire 5, Wave Creation 10, 以及Wave Nirvana 5产品中。为了纪念这件事,Arkema与Mizuno合作,在www.pebaxpowered.com,一个关注运动产品的网站上,进行了一场在线竞赛。热爱跑步的网友们也被邀请浏览该网站来体验在运动装备中运用了高科技塑料产品的Pebax Rnew 系列的独特魅力,并且有希望获赠一双Mizuno Wave Rider 12,仅限60双。

在运动鞋袜市场,Pebax 还与棒球,篮球和跑鞋,以及足球,橄榄球还有滑雪靴各方面的先进品牌合作。

Pebax 和Pebax Rnew 商标属Arkema集团公司所有。

 
◇ 降解塑料的行业协会 ◇
◇ 北京阜成路11号 邮编:100048 ◇